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轉錄] [心得] 巾幗誠品天母逛店心得(2008/08/31)

September 9, 2008

[轉錄] [心得] 巾幗誠品天母逛店心得(2008/08/31)

標題: [轉錄] [心得] 巾幗誠品天母逛店心得(2008/08/31
作者: SallyQ (我喜歡你一直喜歡著我) 看板: A_TOY
時間: Sun Aug 31 11:18:09 2008


--------------------------------------------------------------------------------
敬告:依照兒童及青少年保護法規定未滿十八歲之法定年齡不宜觀看,請確定您已年滿十八歲或達當定之法定年齡,始得繼續閱讀本文。




位置在誠品天母二樓手扶梯附近,可以看到高高的紅色字體 FunFactor 不必擔心被路人側目, 因為他的專櫃其實還有一大面木板隔間隔開:




 
 
 我先說專櫃沒放的東西:

FF 除了『跟屁蟲』、『Bendybeads』,乾弟弟系列都沒放,小失望。

BTT】印象中沒有放紅番小鴨。
 
 印度愛經好像都有放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印度愛經心得】 


↑KAMA SUTRA-萬花嬉春經典集(內含五種口味醍醐愛液)

 
1
醍醐愛液:
我之前就買過一組萬花嬉春經典集﹙原味/香草/覆盆子苺/櫻桃杏仁/巧克力﹚,容後補上心得。 我試了芒果口味,喔喔,一點都不芒果。




↑KAMA SUTRA-白菩提秘膏(翠雨薄荷)

 2、白菩提祕膏﹙翠雨薄荷﹚:
這和醍醐愛液的差別,在於濃稠度,白菩提祕膏比較稠,而翠雨薄荷是涼感的,塗上去要呼個氣才比較有涼感我用過杜蕾絲的,杜蕾絲的超涼,涼到小穴會不舒服,印度愛經的沒這麼涼,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FF系列心得】


↑FUN FACTORY-美人魚瑪麗(左)小紅莓  (右)果凍粉紅


 1、美人魚瑪莉:
這是轉珠按摩棒,類似我以前那隻叫春按摩棒
這支我不太喜歡,可能因為是轉珠棒,比起FF其他按摩棒,聲音略大,美人魚脖子下面就是轉珠。




↑FUN FACTORY-班哲明老骨頭(左)粉藍  (右)黑色


 2、班哲明老骨頭:
櫃上的那隻好像電沒充飽,震動的感覺真的很像老人家在發抖,
軟硬度跟小蟲保羅/酷蟲寶貝差不多,小頭比保羅大一點, 其他地方的粗度 長度其實差不多,棒子上的縐褶看起來很棒,應該很刺激的。




↑FUN FACTORY哈妮路亞小淘器-(左)粉紅  (中)粉紫  (右)粉藍


 3、哈妮路亞小淘器︰
實品其實比大家想像中的小,震動聲音小,
震動力比小蟲/酷蟲強。這算是掌上型按摩器。




↑FUN FACTORY土撥鼠迪克-(左)西瓜紅  (中)土黃色  (右)粉綠


 4、土撥鼠迪克:
比小蟲短,粗度和小蟲一樣,表面的圖案起伏很小,
可愛型的棒子。




↑FUN FACTORY傷心布拉格-(左)黑        (右)西瓜紅


 5、傷心布拉格︰
和小蟲不同的地方,在於小蟲的頭比較有突出角度,其他感覺差不多。




↑FUN FACTORY-(左)一代轉盤        (右)二代轉盤


 6、第一代經典系列震動按摩棒︰
和小蟲保羅這種二代的差別,在於底部的蓋子。





↑FUN FACTORY-12星座系列「巨蟹座」


 712星座系列的巨蟹座:
上面的突起很細小,底部電池蓋跟第一代經典系列震動按摩棒
相同。




↑FUN FACTORY-「綺拉女神的祈禱」充電式按摩棒


 8、綺拉女神的祈禱︰
這是最高檔的好貨,呵呵,實品比想像中小,震動力很強,
但是聲音很小,跟小蟲保羅差不多。
他的震動有分很多種段數,
﹙請參考e大的心得﹚,類似BTT的呆頭企鵝﹙企鵝段數比較多﹚
 聽說這支主要是刺激G點使用,不像小蟲那種棒子是捅爽的 ﹙哈哈...我這樣講會不會太直接了啊﹚
這支我喜歡!超喜歡!哈哈




BTT系列心得】

↑BIG TEAZE TOYS-王牌威蟲

 揉揉我的王牌威蟲:
很巨大,基本上
BTT的玩具都是按摩器,不是按摩棒,
所以不要放進小穴喔!
看網頁好像是震動力很強,不過當天我都在想著綺拉,所以沒玩這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uKi:推~不要放進小穴喔!XDD08/31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E-mail:

此服務由FeedBurner提供

 
巾幗‧巾果官方部落格.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