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情趣研究員報告]綺拉女神的祈禱‧女同分享版

照片-Joe Joe

年齡: 23歲
職業: 服務業
未婚


為女性的同性交往,性向是踢

關於綺拉女神的神話,我想不用再多介紹很多人都知道它的設計有多新穎

但還是不免俗的附上一張全圖

這是我收到的二代新色款、紫紅色

clip_image002

但我要介紹另一種用途:

「當女神遇上 二個女人」

首先要說明的就是,當女神在二個女人的面前的時後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一、好漂亮 ← (這是正常的反應

二、好大

三、好粗

四、這真的放得進去嗎?

為什麼會有上面的情況呢,因為女同志做愛的主力是「手指」

所以我先拍一下另一種的SIZE介紹方式

我發現一件事,就是為什麼女神其實不大但看起來會很大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女神是「S」型的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用一個最簡單的圖來形容

A圖跟B圖其實是一樣大的喔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5

但女神的頭尾造型不一樣大,更讓這錯覺得更加的明顯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大小呢,幾乎大多數的女同志都沒有跟男性發生過性行為

所以在大小上面一直都是非常的恐懼,這點會讓情趣用品在使用上都選擇小

型的情趣用品,但在FF的產品中,插入性的產品可以說是跟本沒有小SIZE

說了這麼多,直接來比較一下女神到底大不大吧

性器是手指,所以模特兒也是我的手啦~

這是等比的大小圖,女神其實就這麼大!!!! 而且重點是也只有手這麼大

clip_image007

clip_image009
再來是紅色的頭部,也是女神的重點戲

原諒我比中指,因為我習慣用中指,有看的出來女神其實小小的了嗎

clip_image011

再來一張圖

「寬只有二指這樣」

上面介紹的是側面,正面的SIZE比較一下

clip_image013

口徑就是三指的口徑,這樣子,要說起來的話,真的其實女神不大、不粗喔!!!

然後,就進入正題啦

其實上面說這麼多,都是在說服我自已(緊張)

為什麼呢,因為要用的人是我啊

先說一下,我是當踢的那個角色

意思就很像男生要體會菊花開的第一次

下面開始是心得文:

拿到女神的時後拍完照片就開始準備熱身啦,先是習慣怎麼使用

女神的設計有一點真的很棒,就是不論怎麼拿都很好拿

這篇是婆的進攻,意思就是我是被進入的那一方

新手的我挑戰的是沒有使用潤滑液的進攻法,這樣測試我覺得比較準確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因為要攻擊我的人是我女朋友

她非常的生手,平常都是我攻擊她,她大概是二個月會攻擊我一次這樣

而且幾乎都只有用一根手指頭,所以我等於只有用一根手指頭的經驗值

可以了解為什麼上面要有這麼多圖來自我建設了嗎

開始:

前戲不用說,就是這樣、那樣

但可能因為我有點緊張再加上我女朋友也緊張

要說的話畫面就是很像處男跟處女在研究第一次要怎麼進去這樣子

當我的身體也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後,就是不得其門而入

沒有不濕的問題,但就是進不去(掩面

後來發現,得先用手指把女神的頭壓低,就是以平行的方式才可以進的去

然後進去約三分之一之後就可以開始順著女神原有的角度自然的滑進去了

非常的好,我居然放的進去

是一種很溫柔的滑順感,雖然進去的時後會有痛的感覺,但沒有像想像中的痛

最重要的是那種痛不是撕裂感的痛,只是撐開來不習慣

一開始是沒有開震動的,但放著放著身體就開始難受了,強調是誠實的難受啊

看見我這樣子我女朋友就很主動的開了震動

我直覺的就是身體弓了起來雙手想要抓住她,下半身真的很難受

是那種很想要的難受,誰知道她居然就放手了,真的很新手的女朋友

不過女神也很神奇的就這樣勾在我的身體裡面,這點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我以為要一直用手抓著不然會亂滑,結果沒有這樣子呢

因為這樣我乎然的想到一件事,就是

女神只可以自已一個人用嗎,可不可以兩人一起同樂呢

用圖解一下,女神現在是這樣子的在我身體裡

clip_image015

手的地方是被我身體吃掉的地方

但女神的震動不是只有在紅色的那端才有,女神的震動其實是一整隻都有的喔

分享的心情讓我想到可以把女神變成穿戴具來玩~

所以我就平躺著要我女朋友以女上男下的這種方式來坐到我身上

至於要怎麼做呢,當然不是把另一端吃下去

多虧女神整體都是平滑的,連開關的地方也做的很平滑

所以我就讓我女朋友把雙腳以A字型而我平躺在床上

跟女神合體的下半身在這樣的角度下看起來就像是勃起一樣的立的高高的

對準了角度之後我輕輕的抓著她的腰讓女神的開關可以對到她的陰蒂

沒想到超級有效果的,她馬上就被女神的震動用的有感覺

很乖的就自已動了起來(真是開心

也因為她動來動去,女神也在我的身體裡面被一壓一勾的搞的我也很難受

這樣的互動真的變成二個女生的情趣用品啦,超級開心~

不過最後居然是我女朋友先高潮了,我就差那麼一點點啊~

但真的沒想到女神可以變成穿戴具,真點真的很棒

等更順手之後,我想,我的手指就可以常常休息啦~

所以啊,女神真的不粗不大,而且放的進去,還很會「勾」

來個勾圖

clip_image017

看看,這樣掛著也不會掉

clip_image019

 

勾在身體裡也不會掉喔

非常的適合二女同樂!!!

總結就是:

小心用了就離不開女神帶來的快感啦 ~

*此文章為巾幗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不為
  授權文章,請勿擅自轉載使用。
  違者必究,敬請自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E-mail:

此服務由FeedBurner提供

 
巾幗‧巾果官方部落格.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