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情趣研究員報告]Bloomy 神氣貝洛曼

情趣研究員 TOP SECRET FILE
照片-孫同學
誠實賽克斯
21歲 學生



經過了將近兩個禮拜的等待,終於接到了商品配送的司機電話。當天晚上興高采烈地衝進警衛室領包裹,並且期待著深夜的來臨。
回到家二話不說先拆包裹;一看見商品的包裝,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clip_image002
這果然是一個商品該有的包裝啊!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未見世面,不過當我看慣台式情趣用品簡陋破損的包裝,再發現這種擁有設計質感外型的存在,我實在是為我的驚奇感到驕傲。
clip_image004
我盡量小心翼翼地把商品從盒子裡取出,因為我不想損壞盒子,心情也許就像買鞋子一定要保存鞋盒一樣吧……
clip_image006
除了一些目錄之外,沒有想到還有附送一包潤滑劑!
應該說是貼心呢?還是說會做生意呢?不過如果自家產品的品質不優,應該不可能會附送在裡面吧?就先當作是替使用者著想吧!
clip_image008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醫療用材質;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過這也太有韌性了吧!
clip_image010
還可以這樣拗!
clip_image012
這種材質跟那種會發出異味的矽膠完全不同,摸起來也沒有怪異的滑溜感。每當我手中拿著矽膠類的玩具,都一定會在上面套上保險套。不過現在看著手上的Bloomy,我第一次產生想與它赤裸面對的念頭。
clip_image014
用沐浴乳洗滌Bloomy之後,我決定先把附送的潤滑劑撕開,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玄機。
clip_image016
好一個無色無味的潤滑劑啊!
小說戲劇有說過,只要是無色無味,就是好東西!
我把手中這一灘,通通抹在Bloomy上面之後,Bloomy還散發出剛才沐浴乳的香味。
嗯……果然是無色無味。
終於到了最關鍵的時刻了……
我就用我的身體,好好徹底的研究研究……
────────────三十分鐘的分隔線────────────
聰明如我,一開始我就掌握了Bloomy的訣竅。
最尖端的部分,適用於緩慢抽送的方式,讓你的後庭慢慢習慣擴大的觸感。
如果是經驗豐富的高人就算了,不過如果是初次嘗試的人,或者是嘗試一段時間卻毫無進展的苦手,都一定要切記,這個部分的動作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感受到的感覺也不同,不過就大部分的人來說,想要體會到後庭快感,大致上要克服兩個階段:
1. 擴展括約肌的撕裂感。
2. 異物擠壓腸子所產生的便意。
而剛才提到的動作就是針對第一階段的克服練習。
當你的括約肌不在那麼緊的時候,可以開始讓Bloomy進入更深的地方。
切記!一定要慢慢的!而且一定要有耐心!
多少人因為克服了括約肌之後,就大方地把東西「衝」進自己的體內,瞬間產生大量的便意與不適感,接著心灰意冷地中止這種令人沮喪的行為。
這都是因為大腸的神經並沒有完全習慣的緣故;就好像拉筋一樣,一定是循環漸進的進步。
你可以把Bloomy的前半截放在裡面讓腸子習慣,也可以用緩慢抽送的方式慢慢讓腸子跟Bloomy攪和在一起。(攪和只是比喻……不要真的在裡面攪……)
雖然上面說得好像有些學問,其實只要八個字就可以蓋括全論。
「緩慢抽送,循環漸進。」
雖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不過能夠循環漸進的人還是非常少數,而這也是常常宣告失敗的最大主因。
如果真的能耐得住性子,慢慢地感受,慢慢地開發,你就會發現,撕裂感與便意「幾乎完全」消失之後,那奇妙的境界會在你的身體裡面逐漸開展。
為什麼會產生奇妙的境界?其實就是所謂的刺激大腸神經與壓迫前列腺的快感交織。
有人說玩後庭要看體質,事實上也沒錯。
我曾經遇過一個後庭天才(這種東西也有天才!?),除了她也有撕裂感之外,完全沒有腸子被壓迫所產生的便意,因此才第一次就達到了很多網友開發好幾十次的至高境界。
不過,所謂的開發,正是讓那些非天才的人,達到跟天才一樣境界的名詞。
持續開發,會猶如倒吃甘蔗,進步神速。
回歸正題。
由於Bloomy的特殊材質,因此能夠比任何一個道具還要有利於從事後庭的行為。
而且最奇妙的設計在於,中間擴大的部分,竟然十分精確地壓迫到前列腺的位置!
通常使用者想要體會前列腺的快感,除了用手指慢慢擠按之外,就是用硬得不得了的道具去接觸。(像是女用的G-SPORT,很多人靠這個東西啟蒙,當然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辦到)
而Bloomy的特殊設計,在你抽送的時候就能夠藉由中間擴大的部分接觸到前列腺,不需要用尖端的部分死命的頂。
能夠一邊抽送並且一邊體會前列腺的接觸,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不過Bloomy能夠精確地完成這項工程。
光是這一點,是不是就應該趕快收藏一隻呢?
另外一端較短的突出物,號稱能夠刺激會陰;雖然我還沒有明顯感受到會陰的刺激(畢竟後面的刺激太強了嘛!),不過如果把Bloomy用在女方身上,這個部份就會變成十分重要的後庭刺激的工具。
底座挖空的設計能夠讓你的手指穿過並且緊緊握著,大大增加了施力點的空間。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的手幾乎不會痠!(當緊要關頭手卻酸的跟什麼一樣,一定很不爽。)
所以基本上Bloomy帶來的快樂是十分震驚的!
不過當然也會有碰上瓶頸的例外。
那就是在事前準備的清理上出大包。
一般大家常用的清理方式應該就是所謂的浣腸。
然而為了達到十分強悍的清理效果,一定都會使用類似藥局賣的人X浣腸。
就我本身的例子而言,也不曉得是買到品質不好的浣腸劑,還是天身體質太敏感,當使用浣腸劑之後,大腸會異常敏感,敏感到只要跟東西接觸就會產生強烈的便意。(是十分強烈的那種。)
在這種情況之下,根本不可能從事任何的活動,只能慢慢等待四個小時之後再行事……
因此我比較支持另外兩種方式:
1. 溫水浣腸。
2. 用手指去……扒。
第一種雖然也是浣腸,不過他沒有甘油的刺激,所以就沒有腸子敏感過度的問題。(當然多用幾次一定會有清乾淨的一天。)
第二種據說是最不傷身體的清理方式……當然你要對你的創造物沒有任何偏見才行……
如果腸子沒有異常刺激的話,那就可以放心地使用Bloomy,盡情地去體會隱含的愉悅吧!
最後在附上個人對於Bloomy造型設計的理解圖:
clip_image018

*此文章為巾幗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不為

  授權文章,請勿擅自轉載使用。

  違者必究,敬請自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E-mail:

此服務由FeedBurner提供

 
巾幗‧巾果官方部落格.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