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情趣研究員報告]OCEAN 搖滾新浪潮奧斯本 CNC充電式口袋寶貝雙重按摩棒

情趣研究員 TOP SERCET FILE
照片-lulu波麗露大人
波麗露大人
未婚的半糖29歲
目前是逍遙自在不怕死的自由設計工作者
在情趣用品界
我應該還算是個嫩咖
用過的情趣產品不夠多 但是我在床上算是小小個箇中高手了啦
之所以不太需要使用情趣用品 是因為我已經很了解自己也很容易在床第之間取悅我自己
這次下定決心 想要在2010年來個大轉變
不是因為男人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只是想要跟男人在床上多一點點情趣!
這次巾幗寄給我的產品是 『OCEAN 搖滾新浪潮奧斯本 CNC充電式口袋寶貝雙重按摩棒』
clip_image002

依照慣例 應該就是要馬上要來個開箱文!
由於我不喜歡不精美的東西 所以馬上省略掉寄送來的箱子了
直接跳到產品重點囉~
收到的產品是兩盒精美的包裝
clip_image004
Fun Factory在我以前還沒接觸的時候就在某幾本雜誌上看過產品了
以前念書是設計系 所以對比較有設計感的東西總是敏銳度比較高一點
Fun Factory產品的精緻可愛度老早就引起我的注意了
這次怎麼可能放過把玩的機會呢
clip_image006
打開包裝盒 拿出產品說明
上面寫著給女孩兒的話 love yourself!看了真是開心
而且還大大的註明是 MADE IN GERMANY 德國製造的呢
clip_image008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的產品外觀本來就有設計感
但我還真的不知道 連包裝盒都那麼的精緻可愛呢~
可愛的盒裝還用的是精巧的吸鐵扭扣
這真的顛覆了情趣用品對我的觀感
以前見識過的包裝 除了都沒有質感之外 甚至還感覺很廉價
這次我終於開了眼界了
clip_image010
主角終於現身了!這就是這次的新產品--OCEAN可充電式口袋寶貝
他之所以是口袋式的款式是因為比較小比較好攜帶 總長度只有14cm
喜歡大尺寸的人先不要失望喔 畢竟他是攜帶式的囉
可愛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要是顏色可以在女生一點可能會更受到女生的喜愛
再來近看一下他的材質
clip_image012
說明書上寫說是silicon矽膠材質的 摸起來手感還不錯 很軟
感覺冰冰涼涼的
而且外觀不會讓人有部舒服的感覺反而還有點親切感勒
clip_image014
材質真的很軟 所以放進妹妹裡應該很舒服
畢竟女生的妹妹是很敏感的地方 在愛愛的時候一有個不舒服 整個情緒都會被打亂
試壓一下給大家看她的柔軟度 女孩兒們可以安心使用囉~
clip_image016
包裝盒裡還附贈一包潤滑劑 體質比較乾的女孩兒可以使用
或是給想要試試看”走後門“的感覺也可以拿來用用看囉
不過露露是屬於比較敏感型的體質
隨便一被挑逗就溼答答的一大片 所以這次我可能用不到了 留著下次使用吧
clip_image018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充電的位置
就是這裡囉
完全看不出來是充電的地方
由於說明書是全英文的 所以我實在懶得去閱讀
只看了一下大概的圖片
可是其實使用方法並沒有難度 突然之間我就知道該怎麼充電了
clip_image020
看到兩個有Fun Factory logo的地方有沒有~
他一靠近就會吸上去囉 真的很簡單噎
clip_image022
真的非常安全喔
這種充電方式叫做one for all magnetic plug
是靠磁性吸附式的充電方式 很簡單易懂
clip_image024
連插頭的轉接頭都幫你附上了呢 超貼心的
介紹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認真的實驗一下他的震度跟效果了!
♪♫♪♫♪♫♪♫♪♫♪♫♪♫♪♫♪♫♪♫♪♫♪♫♪♫♪♫♪♫♪♫♪♫♪♫♪♫♪♫♪♫♪♫♪♫♪♫
今天下午剛好心癢難耐 男人又出差不在家
是個很適合使用新產品的一天
想著男人平常對我搓揉的溫柔方式
我一下子就進入自我幻想階段了
回神想了一下 好像可以把口袋寶貝拿出來囉~clip_image008[1]
使用方法真的超簡單
“+號”的地方輕按了一下就開始輕輕的震動了
震度很微弱 很適合按摩”荳荳”的部份
再按一下 “+號”震度就加強了一點
我是比較不吃重鹹口味的女生
所以這樣的震度比較不會嚇到我
震度可以加到5段
對於口味比較重的女孩兒也挺適合的
現在的震度大概都是比較平均的速度 瞇著眼睛享受一下還不錯
結果我想說可以在加重一點的時候
我長按了一下 “+號” 速度就變了
速度變成 “震~~震~~震~~震~~ 震~~震~~震~~震~~”的感覺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已經被刺激到一個不行了
馬上把口袋寶貝整隻插進去我溼答答的妹妹裡 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閉著眼睛享受一下那個速度在體內的一震一震刺激
原本冰冰的矽膠 放到身體裡之後慢慢適應我妹妹的溫度
讓我一整個舒服死了
我轉了一下角度
才發現原來靠近充電握把的那個突起
是可以讓我把整隻寶貝插入後 刺激我荳荳的地方
馬上再按了一下 “+號”
速度又變了~
速度跟頻率都變快速了“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弄的我整個溼成一片
因為實在是太刺激了
一隻小小的 威力跟震度實在是不容小覷
整個水都流到屁股去了
但我可能很貪心
一直往裡面頂 後來把手部份都有點不好握了
突然好想要他在大隻一點喔
每次頂到底 都有無比的刺激跟快感 整個衝上來
快感十足
還可以自己控制速度跟力道
讓自己掌控想要的快感跟歡愉
可是最後實在是貪心的覺得她有點太短了
乾脆心一橫就坐了起來
跪在床上 假想我男人在我下面
用跪姿整個把他推進底部
♪♫♪♫♪♫ 整個馬上就翻天了 ♪♫♪♫♪♫
果然是個好方法
其實也不用擔心放太進去會怎樣
身體的柔軟度自己會把他彈出來
後來我就完全的在享受了.....
看來這次使用之後
我應該會整個玩上癮吧 ...
男人不在家我也不用擔心了
果然這種東西 真的會讓女人銷魂又上癮呢
♪♫♪♫♪♫♪♫♪♫♪♫♪♫♪♫♪♫♪♫♪♫♪♫♪♫♪♫♪♫♪♫♪♫♪♫♪♫♪♫♪♫♪♫♪♫♪♫
口袋寶貝洗一洗之後馬上放到包包裡
下次約會應該可以給男人一個小驚喜了

*此文章為巾幗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不為
  授權文章,請勿擅自轉載使用。
  違者必究,敬請自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E-mail:

此服務由FeedBurner提供

 
巾幗‧巾果官方部落格.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