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情趣研究員報告]Delight 綺拉女神的祈禱按摩器 CNC 磁吸式充電版

情趣研究員 TOP SECRET FILE
L
小葉子
(大名鼎鼎A_TOY板板主女友)
20歲,學生,未婚。
喜歡享受生活,享受性愛,情趣用品則替性愛生活畫龍點睛。

clip_image002
經過了各家廠牌的按摩棒、跳蛋等等的洗禮,
從德國的Fun Factory,美國的BTT,瑞典的LELO,法國的Love to Love…
果真如同e某所說,我(和我的肉體XD)實在是忙到爆!
這一回透過巾幗情趣用品試用員的方式,
我終於用到情趣用品中的夢幻逸品─綺拉女神的祈禱!
而且,有注意到我的標題嗎?這是「新版」的綺拉
跟以前用盒子充電的綺拉不一樣了。
clip_image004
先從圖片來看一下,新版的綺拉女神不再是用盒子充電,
所以原先裝綺拉女神的盒子也就沒有啦~
換成了Fun Factory一貫的紙盒包裝,
clip_image006
紙盒是用磁鐵吸住,打開就可以看到女神的全身啦。
那麼不用盒子充電要用什麼充呢?
取而代之的,就是更先進的「碰觸式充電」法!(好啦名字是我瞎掰的)
clip_image008
圖片中可以看到,女神充電的地方在S型的中間,
雖然一樣是用磁鐵吸住的方式充電,
但是這次做了更貼心的改進。
充電的磁鐵跟女神本身有做正負極,所以如果你放反邊是會相斥的。
連我這個電器白痴都可以輕易上手,FF實在太貼心了!
clip_image009
另外,邁入了新的一年,女神也要跟著換新裝,
原先的土耳其藍沒有了,換成紫色/紅色相間的大膽色調,
其他兩色就仍就是萬年不敗的粉紅色和黑白撞色了。
那麼就讓我進入本次試用的正題啦!
女神的設計基本上是沒有變更的,
一樣S型的曼妙曲線,運用了光滑的握柄和一貫的醫療用矽膠,
女神巧妙的地方在於他著重的不是抽插的快感,
而是一箭穿心,直接往女生的G點攻擊。
clip_image011
女神實際可以放入體內的部分是矽膠這邊,
對於經過千錘百鍊的我(淚)算是很好入口的尺寸XD
他的前端比起來較粗,但是十分圓滑,
只要帶著一些濕潤就可以輕鬆的放進來
我比較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使用侵入型的情趣用品,
所以這次當然還是由e某來操作
女神的震動如果扣除最一般的連續震動,
可以分成慢速、中速、快速震動。
慢速就是震─震─震─震─
中速是震-震-震-震,中間的間隔會縮短
快速就是震!震!震!震!,幾乎沒有停頓
每一種震頻都可以調強弱,大概有五種強弱
於是e某先緩緩地在洞口探索,
然後女神就進來啦!
clip_image013
仔細看女神的照片,
他在放進來之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凸起
這個部份就是要來刺激陰蒂的
隨著震動他還照顧到妳外部的敏感帶,真不愧是女神阿!
先伴隨著微弱的震動放進小穴,
調到慢速震動,就已經是很大的刺激了。
如果女生是跟男伴使用,不要害羞表示自己哪裡舒服
因為女神的設計就是要進去小穴刺激G點,
男生大概都以為G點是在陰道的前壁,
但其實每個女生G點的位置都不太一樣,可能偏左或偏右
自己使用當然是沒問題,如果是跟男伴就要大膽地告訴他哪裡舒服唷
因為e某口味很重,所以他慢速沒玩多久就轉高速了
我馬上進入全身扭曲地想逃的境界。
女神對於G點的刺激,真的不是肉棒或手指或按摩棒可以比擬的
前後也才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感覺到一陣麻痺
就這樣高潮啦XD
高潮結束之後整個人就呈現癱瘓狀,隨e某擺弄
我感覺到我整個下體濕到一個不行
e某拔出女神之後就叫著說「妳好濕喔喔喔!」
女神佈滿了淫水,抽出來的時候還牽絲牽到大腿上,
我是也太害羞了吧XD
之後的橋段又沒有女神的戲份,
所以就讓我們跳過吧!
最後我想就震動的方面來稍做一下比較。
這次比較的商品有:
① 版綺拉女神的祈禱
clip_image015
②Fun Factory 三代按摩棒
clip_image017
③BTT呆頭企鵝
clip_image019
以平均的震動強度來說,是①>②=③
因為我沒有用過以前舊版的女神,不知道新版的在震動強度上有沒有改進
別看女神這樣,他的震動強度還真不小
大概是Fun Factory 三代按摩棒按了Turbo鈕之後的強度
而且他是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強度,實在是很猛!
Fun Factory 三代按摩棒震動就比較弱,震動的變頻也不多(就是小震到大震)
不過因為三代有Turbo鈕,所以可以跟企鵝拼
企鵝總共有八種震動,
前面三種都是很一般的小震到大震,
不過他的大震很猛,是可以比擬三代的Turbo功能
但是其它的花式震頻,震動相較之下就稍嫌弱了。
其他的功能就不予比較,
因為女神主攻G點,按摩棒主攻抽插感,企鵝等按摩器主攻陰蒂,
各有各的長處,就看你當下需要的是什麼。
clip_image021
雖然對於女神的價位可能會感到望洋興嘆,
但是我只能說,他的設計獎不是拿假的。
他的每一個設計都是貼心到不行。
不管是新式的充電方式、操控鈕的設計、握把、陰蒂刺激的小頭,
在在都展現了他的價值所在。
畢竟,性高潮是無價的。
*此文章為巾幗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不為
  授權文章,請勿擅自轉載使用。
  違者必究,敬請自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E-mail:

此服務由FeedBurner提供

 
巾幗‧巾果官方部落格. Design by Exotic Mommie. Illustraion By DaPino